☆小宇宙★

初心准擔、真TC擔、長老組一生應援
ヽ(●● )人(^▽^・)人(´ε`)人(仝_仝: )人(・△・)人( ゚ー゚)ノ
SN同人文都搬到子博了(用戶名:Aya)

[V誌] HEYx3 濱田受害者控訴大會

@咪醬 說想看小准被過度肢體接觸的這集

我印象中應該是這個(大概) 如果妳想看的不是這集再跟我說XD

---

TALK部分分別談了團員有關的話題

第一個是小井出來替末子控訴(?)被濱田桑過激肢體接觸的事




(゚ー゚):今天有哥哥罩我,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濱田桑是ド変態


Staff還很專業的把小准受害史整理出來www


濱田桑和小准的第一次親密接觸(誤)是在V6第一次上 HEYx3時

可愛的小土豆時期真是相見不如懷念。

當時的KEN醬完全黑到娘都認不出( ´_ゝ`)


然後就莫名地GET到第一次被濱田桑巴頭就上手的成就


第二次是被濱田桑問到進入J家之後多久出道

小准淡定的道出入所後一年出道的傳奇事蹟,就...又強行被吐槽了www

頭髮都亂了看起來好痛阿(´д`|||)(心疼摸摸)


結果食髓知味的濱田桑攻勢越來越強烈

接著就攻擊小准腰內肉了

這裡的小准真的是完全長好了呀,顏值逆天的美少年時期(*艸*)

最後的呈堂證供是錄影倒數前被掐大腿的影像

GOKEN完全呈現看戲狀態

但其實,各位客倌吶...最精彩的都是在鏡頭沒拍到的地方

(突然想到小井激烈的裏Shelter wwwww)


在走進攝影棚打招呼時「總是(被濱田桑)一把抓住」

還在耳邊說些猥瑣的話(!!!)

但小准你好歹是愛豆阿,手勢這麼標準真的大丈夫嗎(ー_ー;)



被公諸於世的濱(hen)田(tai)桑(ojisann)直接腦羞又巴了小准www


看完這集我真誠的覺得,是濱田桑開啟小准的屁股控開關( ´_ゝ`)

---

一幕一幕截圖下來有個小發現

就是不管濱田桑怎麼激烈的"關愛"他,小准都還是一直保持著超棒的笑容呢




さすが ジャニーズ!!!(不愧是J家人!)

---

結果還是熬夜寫文了(//艸)

因為晚上Lofter一直崩潰傳不了圖(菸)

评论(1)
热度(20)

© ☆小宇宙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