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小宇宙★

初心准擔、真TC擔、長老組一生應援
ヽ(●● )人(^▽^・)人(´ε`)人(仝_仝: )人(・△・)人( ゚ー゚)ノ
SN同人文都搬到子博了(用戶名:Aya)

Wonderland

如果說DISNEY是滿足小孩夢想的樂園,那麼,J家就一定是迷妹們的DISNEY了。
第一次參戰、第一次日控、第一次見到那個像是光一樣的男人,第一次親自為他唱生日快樂歌。
一切的一切都美好到令人想哭,想到這天過後不知何時才能再會,在熱血沸騰的開場一個人哭崩了。相較於我們一下尖叫、一下淚崩的激烈反應,隔壁的日飯姐姐很是冷靜的樣子。結果一轉頭,發現他是默默的擦眼淚擦個不停QQ
Hiroshi乘完花車來到小舞臺時,照例轉向附近的飯揮手,或許是生日場的緣故吧,感覺他特別注意應援扇,先是朝二階特定幾個地方揮手,接著眼神轉向我們所在的三階,一下就發現手上的2連扇,直接對上眼神朝我們的方向揮手。因為對上眼神的感覺太明顯了,我和朋友同時尖叫出來QAQ
連兩天得到飯撒,還在三安時聽到hiroshi親口說出的愛してる,累積的ひろしポイント都要比末子多了吧😂😂😂
想著這樣已經好滿足好滿足的時候,三安的change the world猝不及防的給了個一刀斃命(誤),把好不容易收乾的淚水又炸了出來(T▽T)幾度哭到顫抖,一面用扇子遮住臉只露出一雙眼睛,還是努力地盯著台上的六人,努力地用泣不成聲的可怕聲音跟著唱…。
謝謝你們,謝謝你們的一路堅持,雖然平時距離遙遠,但只要你們還在台上唱跳胡鬧的一天,喜歡和支持你們的心情就一吋不退縮。
会えてよかった。V6大好き、ひろし大好き❤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☆小宇宙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