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小宇宙★

初心准擔、真TC擔、長老組一生應援
ヽ(●● )人(^▽^・)人(´ε`)人(仝_仝: )人(・△・)人( ゚ー゚)ノ
SN同人文都搬到子博了(用戶名:Aya)

V6 LIVE TOUR 2017 The ONES

全公演無事終了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

從確定當選的激動,到規劃旅程的期待,最後踏上夢幻旅程的感動...一路上有道不盡的感謝。從13、14歲開始喜歡你們,卻陰錯陽差地沒有見過生人,心底一直隱隱感到遺憾。

「將來一起去日本看V6演唱會吧!」這個約定,誰也沒把握能成真。但感謝老天爺,感謝老天聽見了我們的心願,也感謝Okada牽起的緣分。「贈送雜誌的時候,怎麼也沒想到會一起來看演唱會吧!」,人生際遇就是這麼奇妙呢(笑)一起瘋狂刷推、一起用拼拼湊湊的破日文求票、一起規劃旅程。遇上契合好旅伴,就連繁瑣的行前規劃都充滿樂趣。

推特求票無功而返,但怎樣也不想錯過自擔生日,最後還是刷了票通(菸)。加上出發前突然人品爆發,曾相談甚歡的另一位V飯友臨時多了張票,而且是夢寐以求的センター席,便連成了横アリ1、2、3階夢幻大滿貫www

2017/10/07 DAY 1 横アリ センター 

只記得自己在第一天開場時全身不斷雞皮疙瘩,像是所有毛細孔都打開了,身上一陣陣發麻。六人剪影從舞台中央透出時,眼睛止不住發痠。但也許是震撼太大了,前半段幾乎是呈現傻楞狀態XD 我們的位置在一階後段靠近小舞台,距離花道也很近。所以整場真的是呈現選擇困難症爆發的狀態,東轉西轉不知道該如何是好(笑)

MASA花車經過時,FOLLOW LIGHT直接從MASA頭頂打下來,近距離仰望時真的忍不住想合掌膜拜一下www 另外因為MASA腳傷的緣故,安可的花車路線也做了改變,HIROSHI從小舞台上花車,直接從我們旁邊的走道通過。同行的香港准飯迅雷不及掩耳地和我換了位置,好讓我零距離地迎接本命的花車(差點當場感動得灑下男兒淚XD)。雖然因為距離太近,視線根本對不上(更別提某博一直用末子最愛的PG給飯灑),但能近距離看到閃閃發亮的HIROSHI太幸福了!生きててよかった!

2017/10/08 DAY 2 横アリ Bブロック

第二天是預定內的場次,便事先做了HIROSHI慶生四連扇,展開求飯灑大作戰XD這說來可是一段可歌可泣的動人故事,因為臨時多看了一場,預定能做應援扇的時間大大縮減。變成每晚都在飯店一邊哀怨喊著「不行,好睏喔我要睡著了」「都是HIROSHI害的」,一邊喝酒配LAWSON炸雞塊,在如此奇妙的狀態下熬夜做完應援扇(笑)。

嗯,好像扯得太遠了XD

跟第一天相比,這天更多是興奮的心情。總之是花癡迷妹力全開地在放聲尖叫、感嘆大叔的美好,然後跳針似的唸著「好帥喔~」、「天啊~我要死了~~~」之類的話XD HIROSHI花車照例(?)從靠近我們這側的花道通過,記得是兩次,第一次時目光沒對上,第二次接近時心中一直默禱希望能被看見,我們蹦蹦跳跳地將四把連扇擠在一起,在四處發散佛祖光芒揮手的HIROSHI突然停下動作頓了幾秒,然後朝我們的方向溫柔的揮手。安可時,HIROSHI又來到小舞台朝Bブロック揮手,面向我們揮了好久...好久...簡直異常的久,感覺像是在猶豫要不要丟出簽名板。友人說,HIROSHI看到慶生連扇時,心中的OS應該是「咦?是今天嗎?!」www 然後大概以為我們是因為看不了生日場才提前舉了慶生扇,懷抱佛祖慈悲心特別給了多點飯灑(對不起我們沒有要騙你的意思XDDD)

2017/10/09 DAY 3 横アリ 西ブロック

最後一天的參戰陣容精簡許多,但畢竟是本命生日的大日子,還是準備了慶生二連扇。而且為了儲存唱生日快樂歌的體力,特地起早去築地市場吃早餐,接著直衝Herbs吃千層蛋糕預習慶生(←吃貨的各種藉口)

心懷替HIROSHI慶生的期待感,但更多的其實是不捨。想著這次結束不知相隔多久才能再見,淚水便撲簌簌掉出眼眶,面頰和下顎都被眼淚濡溼一塌糊塗。隨著曲風漸轉開朗,才又回到蹦蹦跳跳的演唱會狀態中。

MC時間staff推出事先準備好的蛋糕,還有成員代表色的餅乾,一人一句說了HIROSHI的優點。30年相方的視角果然很獨特啊(笑)唱生日快樂歌時,頭號博擔犯蠢唱成「DEAR NAROSHI~」www

花車繞行時HIROSHI照例(??)通過眼前的花道,原以為在三階沒希望被看到了,但横アリ其實不大加上位置在二列,應援扇一下就被看見了!這次是很明顯地眼神交會加上揮手,我和友人忍不住一起尖叫了出來XD 另外比較深刻的是隔壁日飯在演出中途遞了一條彩帶過來,不知道從哪裡傳過來的吧。但那可是三階啊!!!V飯到底有多暖!!!(內心再次大飆淚)

不知道是生日場大家特別嗨,還是因為收錄場的緣故w 這天的アンココール特別大聲也特別整齊。靠著大家的熱力換到了令人感動的三安。原以為聽見HIROSHI的生「愛してる」人生已經夠圓滿了,沒想到安可曲前奏一下又整個被炸飛。是CHANGE THE WORLD啊!!!最後便是沒有極限的失控大哭QAQ 十多年前的遺憾瞬間被抹得不見蹤影了...。

散場離席之前,向鄰座遞彩帶過來的日飯道謝,簡單交談了幾句。她看了一下我手上的扇子,說「為HIROSHI慶生一定留下很棒的回憶呢~」

是啊,見到你們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化作最棒的回憶了!謝謝你們為此一路努力奔跑到現在,謝謝老天讓我們相遇。

会えてよかった。

 

 

註:其實連3天座位都在同一個方位,只是階數不同而已,起初還很哀怨...。但那是HIROSHI花車固定會通過的地方,多虧如此,吸收了大量的ヒロシPOWER (笑)

评论(5)
热度(18)

© ☆小宇宙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