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小宇宙★

初心准擔、真TC擔、長老組一生應援
ヽ(●● )人(^▽^・)人(´ε`)人(仝_仝: )人(・△・)人( ゚ー゚)ノ
SN同人文都搬到子博了(用戶名:Aya)

ひろし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✨

一轉眼便來到生日場當日,這兩天的一切真的好像夢一場…
第一天大螢幕推開,看見六人剪影的當下眼淚自動奪眶,全身不斷起雞皮疙瘩。啊~這就是見生人的感覺啊!這天的花車路線因為masa腳傷做了調整,因而看到好近好近的masa様從眼前通過,聚光燈直接從他頭頂打下來,真的忍不住想膜拜一下😂😂😂
hiroshi的花車也兩度經過眼前,甚至是零距離通過面前的花道,但反而因為離得太近視線根本對不上,只有抬著頭目送hiroshi的屁屁從面前經過…。朋友說,那可是岡田最愛的PG耶!要知足啊!天啊原來這是一種另類飯撒嗎😂
就這樣抱著有點點遺憾的感覺到了第二天,大家都說hiroshi一定能看到我們做的生日扇(畢竟是高調的4連扇XD),但怕失望太深,根本沒敢期待太多。
花車路線大致和第一天相同,席位換到了二階最後一列,但與花道的距離遠比想像中近得多。hiroshi第一次通過時終於是面向我們了,但沒有發現連扇,第二次通過前隔壁的友人已經開始哭了,根本沒辦法好好的翻出連扇,還好最後還是恢復理智一起舉了生日扇。
心中不斷期待這次能被看見…拜託…一定要被看見啊…。距離越來越近,hiroshi的視線在二階四處遊走,和大家揮手。突然見他頓了一下,然後重新拾起笑容朝我們的方向揮揮手。一開始以為是自己的錯覺,直到兩旁的朋友都說「他看到了~他剛剛停了一下一定是看到了!!!」剛剛接受事實的我忍不住抱著朋友大叫,好像還引來日飯的目光了XD
曲目繼續進行,成員們聚集在小舞臺向這區揮手,hiroshi又面向我們揮了好久好久的手,丟簽名板前像是在猶豫著,又在我們面前停留了一陣,雖然最後是丟向了其他的方向,但真的真的真的已經好滿足了…。幸福到想哭啊(  ;∀;)
嗯,要是生日場也能被看到就好了呢,好像有點太貪心了(笑)

评论(1)
热度(19)

© ☆小宇宙★ | Powered by LOFTER